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500万像素游戏机 索爱U100感动价1599

来源:PCPOP
2010年01月26日06:35
  去年十月底索爱推出这款主打游戏功能的U100,该机以高配置以及全面的功能再度勇闯游戏手机领域,本周U100的价格进行非常的调整,相比之前有着近100元的调整,这使得U100拥有更好的人气,身为索爱强调的第一款代表性游戏手机Yari在华英雄手机网(www.heroone.com)的最新报价为1599元,性价比非常高,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趁机选购。
  Yari 是SE第一款高档次兼主打体感游戏的手机。手机在萤幕上方设有两个游戏用的A/B按键,让用户在玩游戏时能更容易方便;而且Yari活用了手机内建的加速度感应器,支援体感游戏,手机中也内建许多体感动作以及一般游戏可让用户游玩。

  索爱Yari史无前例的采用microSD卡取代了自家的记忆棒,灵活性更广,对使用者来说不再拘泥于M2,真是一大福音!玩游戏之余,Yari支援HSDPA上网速度,完整的AccessNetFront网页浏览器、GoogleSearch,并搭载500万像素AF对焦相机(微笑对焦/脸部追踪)、音乐播放器……等水准之上的规格。除了体验新的游戏模式,也是一款功能齐全的中高端机型。
  索爱YariU100i被喻为手机版的Wii,玩游戏、听音乐自然需要强大的电池支持,U100i的理论续航可以达到450小时,配备的1000mAh电池能实现3天的待机,对于一款娱乐手机来说已经算是不错了。而目前华英雄手机网(www.heroone.com)的零售价1599元,也是购买度相当高!

  索爱(Sony Ericsson) U100i Yari

  [参考价格]15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