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纯白音乐 索尼爱立信W508C仅136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6日18:11

  索尼爱立信推出的T707可以说是相当的养眼,不过一款美型机显然满足不了消费者的胃口,之后推出的W508同样拥有华丽的外表,与昔日旗舰W908也非常相似。虽然该机比T707更为稳重,但是加入了彩壳更换功能后W508同样靓丽十足。笔者从久腾网获悉,该机行货售价再次暴跌,现在仅售1360元,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从外观上讲,W508和索尼爱立信去年上市的W980颇为相似,都是采用了翻盖设计,正面也铺设了感应式的媒体播放器按键。所不同的是W508的翻盖为下潜式设计,这使得W508在上盖打开后,机身更合理的线条长度具备了更好的视觉延伸感。正面材质上,也没有像W980一样采用镜面设计,而是更加粉嫩的白色塑料材质,而W508c还具备了能够更换彩壳的特色设计,在本身机身之外还附送了一款花色机身上盖,用户可以随身更换。

  W508配备了一块2.2英寸TFT材质的QVGA屏幕,在黑色镜面面板的镶嵌下并不显小,显示效果也很细腻。操作菜单继承了索尼爱立信的一贯风格。除了12宫格的标准菜单以外,也延续了PSP风格的媒体菜单栏,在图片、音乐和视频的管理上非常方便和直观。W508正面顶部装备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作为Walkman手机来说,配备的摄像头的水平都不高,但最够满足日常拍摄需要。

  作为一款Walkman手机,W508的强项自然还是在它的音乐播放能力上,通过专业的音频解码器,W508无论在音场定位上还是分离度解析力方面都要好于其他音乐手机,同时它内置了多款均衡器和环绕声模式,包括了索尼爱立信独家的MEGA BASS均衡器,这从索尼的卡带式Walkman延续至今,音乐表现十分出色。W508另一项好玩的功能就是TrackID这项设计,比如你在马路上听到一首歌,很耳熟又想不起是啥,掏出W508,打开TrackID,采样15秒上传到网络,就能告诉你这是谁的歌,哪张专辑的曲目。

  编辑观点: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手机自不必多说,强大的音乐功能满足用户对音乐的需求,而且这款索尼爱立信W508整体外观设计时尚大方,时尚可换彩壳的设计博得不少年轻人的喜爱。摇晃切歌,手势静音功能也极具可玩性。除了不具备智能操作系统以外,该机的各项表现都非常优秀,是一款值得入手的中端音乐机。如果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若有手机方面的问题,可加入QQ群15694444,与编辑和手机经销商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