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3G+WiFi 三星i8000U行货重磅到货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6日18:12
  全触屏智能手机自诞生之日起,便一直是聚光灯下的宠儿。近日,三星电子再次引领时代,正式推出其全触屏3G新品——三星 i8000U。该机可以说是三星 S8000的升级版,在屏幕更大的同时,还增加了3G功能,让强劲的800MHz主频发挥了其最大的功效。而且和改版机相比,该机的系统也升级到了全新的Windows Mobile 6.5版本,可玩性更高。笔者从上海申邮获悉,i8000U联通定制版已经到货,售价为4888元,随机还赠送8G卡和GPS软件,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三星 i8000U采用直板设计,相比i908E显得更为圆润。黑色的机身同样凸显其务实的一面。该机在按键设计上也有独到之处,特地将导航键设计成立体的多面体,和该机装载的TouchWiz操作界面遥相呼应。i8000配备一块3.7英寸1600万色AMOLED触摸屏,支持的分辨率也达到了WVGA级别(480×8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华丽。

  配置方面三星 i8000U也堪称一绝,其搭载Windows Mobile 6.5系统,界面相比之前的6.1版本有很大的提升。此外该机还将处理器主频提高至800MHz,运行速度十分流畅。该机内置了81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照片特效、自拍模式等多种拍摄模式,双LED补光灯及视频拍照,功能专业化较强。

  编辑观点:相比i908E较低的分辨率屏幕,i8000U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升级,不仅直接将屏幕提升到WVGA级别,而且还采用AMOLED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优秀。强悍的硬件配置在手机中堪称完美。而联通定制版行货还支持WCDMA 3G制式,在3G逐渐普及的现在i8000U极具竞争力。当然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Wi-Fi/WAPI的内置无疑也非常具有看点。如果对该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商家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