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侧滑全键盘 索尼爱立信X1仅255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6日18:13

  XPERIA X1是索尼爱立信旗下首款搭载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智能机,强悍的硬件配置和帅气逼人的造型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目前,笔者从武汉君铭通讯了解到,索尼爱立信 XPERIA X1售价为2550元。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致电15827597575咨询。


索尼爱立信 X1

  索尼爱立信 X1外观造型独特,采用富有创意的Arc-slIDEr弧形侧滑盖设计,配合上全键盘后操控性极佳,文字输入也非常迅速。另外机身随处可见的金属材质配合屏幕下方独特的“X”形导航键盘设计,个性十足。机身三围110.5×52.6×17mm,重量145g,便携性不错。显示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3.0英寸液晶屏,虽然只有65536色,但是分辨率却高达800x480,显示效果非常优秀。X1还配备了光学摇杆式触控面板,这项功能上网时非常便捷。 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3倍数码变焦,最大支持2048×1536分辨率的照片拍摄。


索尼爱立信 X1

  配置上,索尼爱立信 X1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1专业版操作系统,配备了主频高达528MHz的Qualcomm(高通)7200A,内存组合为128(SDRAM)+256(ROM)MB,障了该机较为出色的易用性和相对流畅的运行速度。同时索尼爱立信 X1支持3G网络、WIFI无线局域网络、HSDPA高速网络接入和GPS导航定位等功能,非常的实用。此外,X1一改索尼爱立信机型往日的固执死板,内置了3.5mm耳机插孔、mini usb插口、micro SD卡槽等非常实用的主流接口。 


索尼爱立信 X1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X1采用WM6的智能操作系统和主流的配置,在外观上也做到了极致,沿袭了索爱一贯得漂亮外形,从内在到外在都值得称道。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下,购买时提及IT168将能得到更好的服务。

索尼爱立信 XPERIA X1
[参考价格] 255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