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320万像素大屏触三星S5233售130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6日18:17

  最近三星i900的大热让三星将更大的精力放在触屏手机的研发上,S5233就是一款专攻低端市场的超大屏触摸手机,支持手写输入,功能非常齐全。“四海手机网”报价为1300元,性价比非常高,是近期值得购买的大屏手机之一。


三星 S5233

  外观方面,三星 S5233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全触摸设计,直板机身显得简洁明快,直立机身上部配备了一块3.0英寸的WQVGA分辨率(240×400像素)TFT触控大屏,实际显示效果出色。为了增加用户的手感,三星 S5233的机身背面还采用了金属拉丝机身的外壳,显得非常优雅。


三星 S5233

  功能方面,三星S5233也具有不错的表现,除了MP3播放、收音、录音等功能外,这款手机还内置了一枚320万像素的CMOS材质摄像头,具有数码变焦功能,支持多种拍摄模式,基本能够满足一般用户的拍摄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手机,三星S5233具有不错的综合实力,漂亮大气的外形、3.0英寸的触摸大屏、完备实用的功能以及一千出头的实惠售价都使得这款手机具有不错的表现,此外其支持3G,也满足了用户想要3G上网的需求,值得选购。

[参考价格] 1300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