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外媒报道苹果平板电脑五大缺点

来源:it.com.cn 作者:IT世界
2010年01月26日21:06

  国外媒体今天撰文称,关于苹果将推出的平板电脑传言近来不断升温。很多人没有仔细研究就开始对其优点大加赞美。但实际上,该产品不值得买,原因有以下几点:

  1、电池续航时间短

  你是否觉得iPhone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短?平板电脑的续航时间与当前轻薄的MacBook笔记本的差不多,也不是很长。这就是机场里到处是充电亭的原因之一。

  平板电脑往往需要经常充电。相信你并不喜欢自己的平板电脑老是插着电源线吧。

  2、舒适性欠佳

  平板电脑不同于iPhone,它是一台没有键盘的电脑,而屏幕更大,拿在手上时很难像iPhone那样舒服。

  笔记本电脑可以放在腿上,然后调整屏幕以获得良好的视觉效果。而平板电脑只是一个屏幕,所以你必须在舒适度和浏览角度之间找到平衡。其背面不是橡胶材料,这更降低了在手中的操控性。

  3、平板电脑不是新事物

  平板电脑这种技术已经出现约20年了,但消费者的反响并不是很热烈。为什么平板电脑近来广受关注?这是因为是其技术已经较为成熟,而且触摸屏也有了很大的改进。尽管平板电脑成为很多报道的焦点,人们并不认为使用Android和Windows操作系统的新版平板电脑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在大肆宣传过后,苹果的平板电脑会很受欢迎吗?回答是否定的。

  4、可能没有买的必要

  平板电脑能做的事,上网本和iPhone不能做吗?对于平板电脑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障碍。从长远来看,对平板电脑更感兴趣的可能是商业模式面临困境的内容服务公司,而不是消费者。在一些行业,平板电脑可能会有特殊应用,而这会使平板电脑成为小众产品。

  5、当你知道价格之后

  价格不会便宜,而且据说平板平板电脑有3G宽带连接,这当然需要付费。每月新增的这一笔不小的支出是很多人承担不起的。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