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买的便宜又可靠 购买相机气死奸商的6大法则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7日05:33
  

购买第六招 索要发票保利益

    开发票是保证购买者利益的一个方式。首先,发票比店内手写收据更有保证,商家卖出的东西(行货)可以通过正规发票在维修地点免费维修(一年内)。当然,如果您购买的是水货,也别忘了得到店保一年的凭据。虽然开发票会让您多付出产品总价1%-2%的钱,但是那将会维护您的利益,当然水货就不用开了,开了也没用处。

    像一些知名的大站点都是主动开局发票给购买者的。为什么他们的报价贵一些,那是因为都自动含入开发票的税点。所谓一分钱一分货,花钱买的是安心和舒服,切勿为了几十块钱而闹得不愉快哦!

    最后,如果真的出现消费纠纷,请一定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可以拨打电话找相关管理部门投诉解决。

    Tips:开发票记得写清购买物品的型号,别胡乱的写个相机等摸棱两可的名称。

    年末购机不要心急,如上几招希望可以对您在相机选购中有所帮助。最后,本站经常有相关的行情发布于推荐经销商。如果您懒得四处比对,尽可以选择本站签约经销商购买相机噢!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