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ThinkPad惠普跌至3000元 最超值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7日08:2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3999元笔记本从2008年初开始,成为低端市场的主力军,在入门级别笔记本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应该说,3999元笔记本就性能来说,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普通用户的需要。就产品定位而言,目前绝大多数3999元笔记本,都是针对家用、商用低端市场。就笔记本尺寸来说,3999元笔记本绝大部分均为14、15英寸机型。3999元笔记本,成为中国低端笔记本市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目前市面上销量不错的3999元级别笔记本,希望能对您的选购有所帮助。

    联想B450独显本仅售3400

    入门级市场,特别是4千元的低价笔记本市场,一直都是各大厂商追求出货量的必争市场,在这方面,联想3000系列产品优势非常强大,不过之后推出的B450系列更是因为超低的售价,而收到入门级用户的关注,今日笔者又从北京扬名四海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配备T4300双核+独显设计的联想B450A-TFO目前仅售3400元,绝对值得大家重点考虑。


  联想B450A-TFO采用14寸屏幕设计,分辨率为主流的1366×768,这款机器整体采用黑色外观设计,材质为普通的复合材料,不过比较好的一点是,为了不给人一种低端的印象,这款笔记本在机身表面采用了独特的颗粒感设计,让其在入门级的定位上显得更为有档次,键盘依然联想笔记本传统的舒压键盘。总体来说,这款机器外观设计并不华丽,但是非常扎实,并且有一定质感,散热效果不错。


Ienovo B450A-TFO
处理器 Intel 奔腾双核 T4300(2.1GHz,1M,800MHz)
芯片组 Intel GL40+ICH9M
标准内存 2G
硬盘容量 320G
光驱 光驱内置,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105M,256M
显示屏 14.1 TFT-LED WXGA 1366×768
网络连接/无线 Intel 802.11a/g/n(3×3)
10/100M自适应以太网卡
扩展接口 4×USB2.0、1×VGA、1×RJ45、1组立体音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4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元) 3400元

  编辑点评:联想B450系列上市的时候定位是入门级商用,但是实际上作为一款入门级应用的机型,将它视为家用也未尝不可,着看机器外观扎实,符合入门级的定位,同时作为一线品牌的产品能够将价格定位在3400元,绝对能够秒杀二线品牌,值得大家购买时考虑。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