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外资40寸崩盘暴跌 热门液晶电视价格分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27日08:2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1月底,很多朋友正是忙着买回家的春运车票,或者置办年货进行大扫除的时候,最近两周的液晶电视市场比较平静。然而,有不少网友是有意在春节黄金周期间购买液晶电视的,因此他们所十分关心接下来的三四周内的电视价格走势。

关文章推荐:市售顶级液晶电视推荐  白领最爱热门液晶电视曝光


春节热门液晶电视价格分析

  下面,笔者就结合各大厂商近期动态,以及卖场销售人员提供的情报,来和大家分享讨论一下春节液晶电视的市场走势。如果你错过了元旦促销,打算在春节期间购买电视的话,那么就要留意本文提及的整体价格分析,并重点关注部分以下特价机型了。

今日精彩文章:    [家电首页]

评测:领略旗舰风采 三星市售最高端LED评测
行情:27日行情:三星狂降破3300 46寸夏普降千元
推荐:参与投票赢手机 2009年度电视评选  空调评选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