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重头戏在这里!松下发布5款超解像DC新品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7日09:00
  
大家一定还记得松下公司在今年CES大展上一口气推出的8款DC新品吧?没想到距离CES闭幕还不到1个月的时间,松下公司昨天下午就又再次发布了5款重量级新品。据悉,这5款DC新品不仅全部采用了松下最新的“超解像”技术,而且还都提供了经过优化设计的Power O.I.S光学防抖功能。以下是松下新品的具体情况:

LUMIX DMC-TZ10:3月9日发售、预计售价47000日元(约3590元人民币)、4种机身色彩

  LUMIX DMC-TZ10是松下第一款搭载了GPS卫星定位功能的数码相机,它内置176个国家的50万个地区信息,当在这些地区拍照时,地名便可以自动记录在照片上。新机系列最显著的特色就是加入了在平板电视、摄像机中曾有过应用的“超解像”影像处理技术。该技术可以自动识别照片中的轮廓、细节和渐层部分,分别进行相应的图像优化后合并输出高质量画面。此外,“超解像”技术还可用于提升高感光度画质,并支持iA zoom功能,优化数码变焦后的图像质量相当于提升了最大变焦能力。

  硬件配置方面,LUMIX DMC-TZ10采用了一块1/2.33英寸的1210万有效像素CCD(总像素1450万),最高感光度可达ISO6400,在Venus Engine HD II图像处理引擎的支持下能够拍摄1280×720/30fps的AVCHD Lite视频。其镜头采用8组10枚镜片结构,内含2枚非球面镜片(3个非球面),具有12倍光学变焦能力,等效焦距为25-300mm,最大光圈F3.3-4.9,最近对焦距离为3cm,并且支持改进型的Power O.I.S光学防抖功能(可针对相机的抖动做出更加快速的补偿反应)。

  LUMIX DMC-TZ10的快门速度范围是60-1/2000秒,它提供了较为丰富的手动曝光功能(A/S/P/M)以及近30种场景拍摄模式,而其背后是一块3英寸、46万像素的LCD。其他方面,LUMIX DMC-TZ10还支持最新的SDXC存储卡,而且兼容于目前流行的SD/SDHC,该机的三围尺寸是103.3×59.6×32.6mm,重196g,机身内置HDMI接口,标配的锂离子电池约可拍摄300张照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