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大陆九彩电企业采购液晶面板53亿美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7日09:58

  日前在京举办的“海峡两岸平板显示产业战略合作峰会及签约仪式”上, 12家平板显示骨干企业(海信、创维、TCL、海尔、长虹、康佳、厦华、上广电、熊猫,奇美电子、友达光电、中华映管)签署了2010年战略合作规划。记者在大会上同时获悉,大陆彩电企业目前正进一步扩大采购台湾液晶电视面板的规模。在视像协会的推动下,2010财年,9家彩电企业将向3家台湾液晶面板生产企业购买53亿美元液晶电视面板,比2009年采购额34亿美元增加56%。

  在商贸合作的基础上,海峡两岸的平板显示产业还达成了 6项共识,包括发挥资源互补优势,建立合作共赢机制;构建信息共享机制,拓展战略合作领域;深化联合技术研发,加强专利标准合作;推广节能环保技术,开发推广绿色产品;适时把握市场机遇,提高售后服务水平;提升合作流程效率,协同应对供需波动。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