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绚丽的视觉盛宴!冬季亮彩卡片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7日10:15
  
   今年的冬天各地的情况都不同,北方一直大雪,而且温度非常低,很多地方已经降至零下四十多度,这让我们这些出生在南方的人不敢想象。而南方则相对好一些,并没有北方那么过分的大雪和超低的温度,但是最近几天,拿上海来说,气温也在一步一步的变低,之前上街还可以看到很多MM穿着可爱的裙子,现在羽绒服、大围巾、毛绒帽都已经装备上了,满大街看着好像一个一个圆球,可爱的很。

    而在颜色单调的冬天,总希望有一些稍微跳动点的颜色来点缀一下,不然整个冬天都忍受着黑大衣、枯叶和白雪的世界里会让人忘记世界中的不同颜色。那么今天,笔者就推荐一些色彩鲜艳,而且性价比不错的相机给大家。一来让大家感受一下色彩的魅力,二来也为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提供一点参考。

    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一观赏这些可爱又具有实用性的相机吧!

● 性价比非常高 佳能 IXUS 95 IS

    说到性价比,佳能的IXUS系列里有很多值得推荐的机器,今天笔者就从中选一款各方面都比较实用的卡片相机,那就是IXUS 95 IS。这款相机是佳能IXUS系列中的老将了,虽然其上市时间已经很久,但是其在市场中任然受到了大家的关注。硬件方面其配置了1000万有效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IS镜头和2.5英寸“晶炫II”液晶屏。相机搭载了佳能最先进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

    佳能IXUS 95 IS是一款带有休闲色彩、时尚简约风格的机型。流线型前端表面,与纤巧的机身相呼应;相机变焦杆和按钮颜色各不相同,交替使用机身上的两种颜色,呈现出动感活泼的休闲气质,率性流露的同时不失细节的精巧。青柠绿、艳桃粉、碧空蓝、薄雾银四款靓丽跳跃的机身色彩突显色彩风尚,是青春格调的最好表达。简洁而明快的设计让不仅仅是拍照时带在身边的好伙伴,更是一款处处吸引人们眼球的特性饰品。目前这款机器在国庆期间再次跌价,据笔者了解,这款相机的最新售价仅为1385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佳能IXUS 95 IS还采用了全新的“智慧AUTO”模式(智慧自动拍摄模式),在升级了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强大支持下,综合了面部优先、降噪、运动检测与场景检测四项技术,使相机在“智慧AUTO”模式下可随时对被拍摄影像进行智能判断与分析,并选择相对适合的方式进行拍摄,同时对所拍摄后的图像做出优化处理。

佳能(Canon) IXUS 95 IS
[参考价格] 1385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