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无霜冰箱大集合 超值的新鲜生活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27日10:1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新年新气象,每个家庭过年的时候都会对家中的各个角落进行大清除,在清理厨房的时候,很多人都犯了难,别看厨房虽小,可清洁任务一点也不轻,光是一个冰箱的情节就是又耗时、又费力而且还要动脑子的大工程,尤其是冰箱的除霜问题,很多人在这个时候开始懊悔,还不如当初选择无霜冰箱,那么无霜冰箱除了免除您手动除霜还具有怎样的优势?

    首先就是干净清爽,冰箱内部的食物与食物之间、食物与冰箱之间并不粘连。无霜冰箱不断循环的冷风,经过除臭系统的过滤,使冰箱内的气味持久保持清新,大大减少食物之间互相串味的现象。其次,制冷均匀 冰箱内温度稳定而均匀,冰箱内不容易产生温度“死角”,食物保质更有保证。最后一点是使温度更加精确,冰箱是靠温控器控制制冷温度的。无霜冰箱温度均匀,温控点的温度,就是任意点的温度,给予食物更好的保鲜质量。

无霜冰箱大集合 超值的新鲜生活
 
无霜冰箱大集合 超值的新鲜生活

无霜冰箱大集合 超值的新鲜生活
 
无霜冰箱大集合 超值的新鲜生活

    笔者搜罗了从两门到夺门冰箱的无霜“代表”机型,如果您打算在这个春节购置一款无霜冰箱的话,不妨一起来关注一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