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记忆液晶+UV检测+太阳能 夏普3新机上市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7日10:20
夏普手机自进入中国市场一年多以来,AQUOS品牌手机的形象已经深入民心。2010年开始,夏普主推的全新62系列手机,将以Mimory忆镜液晶,开创日系手机的另一视觉革命浪潮。从此,认识AQUOS还不够,Mimory呈现的将是一次技术革新,更是一场视觉冲击。

  从今天开始 记住Mimory忆镜液晶

  最新的夏普62系列手机搭载了夏普原装2.9英寸WQVGA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达240×400,色彩表现自然鲜活,但相信吸引用家眼球的不仅如此。SH6220C还搭载了作为夏普最为先进的液晶技术之一的3.0英寸超大Mimory忆镜液晶外屏,可以在合上翻盖的情况下,持续显示信息画面,而这一切基本上不需耗费手机电量。Mimory忆镜液晶还能根据用户要求,自行设定时钟、图片、服务等不同内容。

  拥有SH6220C,就可以通过亮丽独特的忆镜液晶外屏把自拍照片持续展现,天天都能把电子相框随身携带。另外,为了能更受女生的喜爱,SH6220C还能将忆镜液晶直接当作镜子使用,既有趣又方便。

  个性设定  便捷操作动态菜单

  SH6220C不仅拥有超大的手机外屏,对界面的操作也十分简洁方便。通过简单的操作,就可以按照用家自身的个人喜好,将日历、新闻等信息在不耗电的忆镜液晶外屏达到动态显示的效果,不打开手机也可以进行清晰的阅读,随时掌握最新的资讯。搭载独特的乳白和镜面效果,即便在阳光猛烈的户外中使用,也可以清晰地呈现内容。

  娱乐功能强大 手机族+漫画迷的亲密接触

  在娱乐功能方面,SH6220C搭载了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面部识别和场景设定功能,能很简单地拍出美丽照片,让人物肤色、俊秀风景完美呈现。另外,强大的电子书阅读功能将能使手机阅读更为简便快截。新搭载富有趣味的“漫画阅读器”使同时身为手机族和漫画迷的你减少了出行时的行装重量,通过简易的操作,能随时在官方网站下载心仪的漫画,不受场地、空间影响,通过手机进行阅读。与左手拿手机,右手捧漫画的狼狈状态相比,两者的结合不是更贴心吗?

  全新的SH6220C在新锐亚洲新势力阿兰的闪亮代言下横空出世,为夏普迷们带来全新概念的MIMORY忆镜液晶系列,开创独特巨大外屏手机新风尚。农历新年前夕,各大卖场将有大量现货上架,敬请密切留意。

  独特创新 Mimory忆镜液晶

  SH6228C本次搭载的手机屏幕,除了有原装夏普液晶显示屏外,外屏更突破性地搭载了使用夏普全新技术的Mimory忆镜液晶显示屏。3.0英寸的“忆镜液晶”超大显示屏,能持续显示预先设定的内容,而这一切基本上不需耗费手机电量。如此一来,不仅省电,还能在手机处于闭合状态下依然可以看到所需要了解的信息,特别适合在人多拥挤的公共环境使用。搭载了独特乳白和镜面效果的“忆镜液晶”外屏,即使在户外使用也不必担心显示效果,画面内容依然清晰可见。              

  爱美人士专属  UV检测功能强力推荐

  现在市面上的手机都搭载了不少贴心功能,夏普更是当中的佼佼者。继防窥视功能获得好评后,夏普在全新SH6228C手机上搭载了令许多爱美人士都青睐的“UV检测”功能,令紫外线强度在灵敏检测下将无所遁形。

  夏普的UV检测功能,可将紫外线强度细致分为0-5个层级,可以让爱美一族随时随地了解紫外线的强度讯号,并根据手机中的专业贴士,掌握防晒美白的有效资讯,从此不再盲目使用防晒用品,做个精明的爱美达人。

  菜单便捷易操作  增值服务阵容扩大

  SH6228C还搭载62系列所带来的全新简易操作动态菜单,通过个性的选择和设定,时间、图片、天气资讯、照片等以往只能通过内屏显示的信息都通通能在外屏显示。独特的记忆液晶技术和镜面功能,通过简单的设定操作,就能随时给用家体验到夏普新技术所带来的惊喜。

  除此之外,夏普手机网站增加了更多的增值功能,和全新62系列手机进行激情互动。新增的漫画阅读功能在62系列手机里也能完美呈现,带来更多的娱乐享受。

  拥有UV检测功能,搭载“忆镜液晶”外屏,加上百搭的白色、粉色两款潮流色系,拥有更多增值服务的SH6228C,在农历新年前夕即将抢闸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们,敬请密切留意了。

  2009年的世界环境会议把“低碳生活”概念带进了人们的生活,低碳不仅是一种概念,还是一种责任。当科学家们都努力为保护地球开发新的清洁能源并为之疯狂的时候,作为有企业社会责任的各大生产企业也酝酿着一场“生产革命”,势必要在生产过程中做到节能环保、生产的产品也必须赋有一定的环保性。其中,在众多的环保产品中,运用太阳能的产品还不是十分普及,曾一度成为概念的搭载太阳能电池的产品,随着夏普 SH6230C手机的上市而成为了现实。

  夏普全新SH6230C手机,延续了日系手机一贯的简约时尚设计风格。机身正面搭载了具备夏普最先进技术的太阳能薄膜电池,令用家惊叹科技也能如此时尚。面对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亮丽的外观设计还并不足以脱颖而出,独特的功能才能贴近市场的发展。SH6230C拥有“SOLAR HYBRID”太阳能充电功能,提供无限动力支持。贴心的自动启动太阳能充电,将最大限度的给予手机注入无限动力,将“有阳光,就有电”的概念得以完美呈现。

  SH6230C拥有如此强大的应用功能,相信势必会成为长期在户外工作的商务人士在2010年最期待手机产品之一。同时,喜爱水上运动、打高尔夫等户外运动的人士,若选择使用SH6230C,也会大大减少断电情况的发生,增强持续通信的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即使在SH6230C电池没电时,只要在太阳能环境下都可适时充电,能及时提供电源,成为一款实用的应急手机。

  夏普 SH6230C还延续62系列的娱乐实用功能,除了配备500万像素可自动对焦的照相机外,还带来全新的漫画阅读服务。用家们可以通过登陆夏普官方网站下载漫画阅读器,在别具风格的夏普手机中阅读心仪的漫画。夏普漫画阅读器能支持动态漫画显示,用渐变、闪屏、震动的方式配合漫画内容,实现逼真的阅读体验。

  有阳光,即有电

  有手机,就有娱乐

  当概念的产品变为现实,带给你的震撼将远超过想象。虽然手机已经成为了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沟通工具,但能通过手机拉近科技的距离,并不是所有品牌都可以做到的。夏普全新SH6230C太阳能充电手机,即将隆重上市,对它有兴趣的你赶紧到卖场体验一下,和低碳生活来个亲密接触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