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才刚起步!市售顶级拍照手机搜索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7日10:21


1200万智能旗舰 索尼爱立信U1i

索爱最强的旗舰级机型U1(Satio)自正式公开后,就引来了无数机友的注目,其1210万像素的高素质摄像头甚至秒杀市场上多数的卡片机,新锐的Symbian Foundation智能系统的支持也让Satio在泛用性方面具备了极高的泛用性,可以说是索爱无与伦比的机皇。

作为该机的主要卖点和超越对手的杀手锏,索尼爱立信U1i拥有一颗121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搭配氙气闪光灯,支持面部识别自动聚焦,微笑快门、影像视频防抖、Photo fix、BestPic、及高分辨率视频拍摄等功能,足以媲美消费级的数码相机。

索爱(Sony Ericsson) U1i Satio
[参考价格] 389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