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才刚起步!市售顶级拍照手机搜索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7日10:21


● 施奈德专业镜头打造 LG KC910

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一家厂商发布的强悍机器之后,其他品牌也都会不甘示弱,纷纷亮出绝招,LG也是,眼看着目前800w像素已经遍布大街小巷,自己也推出了KC910这款高端拍照手机。其从外观,性能,到价格都来了一次完美的飞跃,出色的操作手感,超高的性价比,强悍的拍照性能,都为KC910添色不少。

KC910搭载800万像素施奈德认证镜头,感光度高达ISO1600,同时拥有专业的氙气闪光灯、自动对焦、影像防抖、笑脸识别等专业的拍摄配置,让你随时随地捕捉完美瞬间。Muvee、完美模式等强大图片编辑功能,可依据个人喜好随时对照片进行“美容”,将最美好的记录存留。

LG(LG) KC910
[参考价格] 1550元(香港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