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才刚起步!市售顶级拍照手机搜索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7日10:21


音乐机也要高像素 索尼爱立信W995

索爱W995时尚的外观以及一袭黑衣的酷劲让我们联想到了其前辈W980,这款机器时续W980后的又一款索爱音乐旗舰,其拥有800万超高像素,还是很值得期待的,采用时尚的滑盖造型,一块2.6英寸的屏幕,并支持GPS导航和WiFi功能,性能上非常强悍。

手机背面为的摄像头用了与C905c相同的810万像素CMOS镜头,并配备了LED补光灯。这款手机拍摄方面支持自动对焦、智能影像定位功能、面部识别功能、微笑快门等热门拍摄功能,此外还设置了多种拍摄模式。

索爱(Sony Ericsson) W995
[参考价格] 2290元(改版机)

● 文章总结:

目前拍照手机已经发展到1200万像素的水平,并且不仅仅是像素中的区别,相机与手机的深度整合才是王道,针对目前的高速网络,以及GPS功能的深度引入,都能当下的拍照手机增添了更多的可用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