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800万才刚起步!市售顶级拍照手机搜索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7日10:21


Cyber-shot完美体验 索尼爱立信C905

索爱800万像素手机C905推出促销价格1399,对于这样一款内建市面上最强悍的800万AF摄像头,还有氙气闪光灯、智能型对比、脸部追踪等功能的手机来说,无疑对喜欢拍照的朋友有着莫大的吸引力。

索尼爱立信C905最大的卖点便是配备了81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并且还添加了氙气闪光灯的支持,拍摄功能方面十分优秀。MP3 音乐播放器对于索尼爱立信的手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其播放器提供了唱片封面的显示支持,在音效方面提供了增强立体声以及多种音效EQ的选择,同时也支持自定义EQ的设定。

索爱(Sony Ericsson) C905
[参考价格] 13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