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经济]唱响白领省钱经 最经济N450上网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7日10:2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宏碁N450芯上网本仅售3299

    上网本市场日趋成熟过后,N270处理器和N280处理器上网本再也不能被算作是主流,它们的售价也已经滑到了2出头的价位,而全新取代其历史地位的则是采用全新Atom N450处理器的产品,今日宏碁Aspire one系列一款型号为Acer Aspire One 532h-21b/r/s也到货北京鸿日,经销商给出的报价为3299元,值得大家考虑。


Acer Aspire One 532h-21b/r/s


  Acer Aspire One 532h-21b/r/s采用传统10.1寸LED屏幕设计,整机重量为1.25kg,相当的便携。比较有特色的是,这款机器一改以往轻浮的外观配色设计,银色外壳搭配白色内饰体现出更加别样的风情,比较适合追求气质的用户使用。


Acer Aspire One 532h-21b/r/s

 

Acer Aspire One 532h-21b/r/s
处理器 Intel Atom N450(1.66GHz,512KB,667MHz)
芯片组 Intel 945GSE+ICH7M
标准内存 1GB DDR2
硬盘容量 254GB SATA 5400rpm
光驱
显示芯片 集成Intel GMA 3150
显示屏 10.1寸宽屏,1024×600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以太网卡,802.11b/g/n
扩展接口 3×USB2.0、1×VGA、1×RJ45、1组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接口,五合一读卡器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1.25kg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基础版
特点 3年有限保修, 1年国际旅行者联保(ITW)
价格(元) 3299元

  编辑点评:Acer Aspire One 532h-21b/r/s采用全新N450处理器,在性能上面提升了不少,集成显卡的规格提升让用户在欣赏影音上面更加自如,这款机器上市3299元的价格应该说并不算高,绝对可以算是当前市场的主力机型,值得大家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