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微星首款Pine Trail平台上网本开卖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27日10:54

微星今天宣布,其首款Pine Trail平台上网本Wind U135开始出货,最低售价309.99美元。

微星的这款Wind U135去年12月份就出现了人们的视线中,它采用了Intel的1.66GHz Atom N450处理器,功耗只有7W,电池(3/6芯)续航时间因此提高15%到7.5小时,性能提升10%,并使用最新“chiclet”风格键盘。

此外它还搭载了LED背光显示屏,1GB DDR2内存,160/250GB硬盘,Windows 7初级版操作系统,130万像素摄像头,3 X USB 2.0、VGA接口,四合一读卡器。

提供多种外观颜色和一年质保,Wind U135目前在亚马逊和新蛋上的售价在309.99美元-329.99美元之间。

微星首款Pine Trail平台上网本廉价开卖

微星首款Pine Trail平台上网本廉价开卖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