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U_1续作 索尼爱立信S60街机U5i首发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7日10:57


    3G+WLAN 尽享开心/优酷互联生活

    随着国内3G网络的发展和WIFI的解禁,手机的无线应用得到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尤其是当SNS及在线视频等应用普及迅速之时,手机已经成了很多人随时随地享受互联生活的有力工具。而索尼爱立信U5i就是这样。

 

    在网络连接方面,索尼爱立信U5i除了可以支持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之外还可以支持UMTS和HSPA(含中国联通WCDMA) 3G高速网络。而WLAN的支持则可以让用户利用WIFI进行网络连接。相对于目前资费还较高的3G网络来说,WLAN更加的实惠。

 

    在连接了WLAN或3G之后,我们就能利用U5i内置的浏览器进行html网页的快速访问了,从而获得和电脑一样的访问体验。内置的浏览器相当强大,可以完美支持目前网页中的FLSH效果,而缩放工具的便利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U5i那块电阻屏不支持多点触控的不便。


支持横屏自动旋转,但是画面显示略小,视觉体验稍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