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U_1续作 索尼爱立信S60街机U5i首发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7日10:57


     内置开心、优酷客户端

 

    索尼爱立信同国内著名SNS网站的合作我们在之前的产品中已经有所体会,而U5i身上自然也不会少了这一项。内置的开心网客户端可以让我们方便的登陆,而登陆之后不论是关注好友动态,还是分享资源或是进行偷菜等游戏都可以方便的进行。

 

     不过在应用中笔者发现,貌似在连接开心网客户端时其连接方式只能支持运营商的互联网接入点,而不能利用WLAN作为接入点。不过用户可以通过用浏览器访问的方式解决。(如果你们公司网管也封了开心网,那么你还是用手机客户端来上吧)。而在没有WLAN的情况下当然还是选择CMWAP、3GWAP这些方式接入了。

    在线视频是目前互联网中极为火热的应用之一,不论是看新闻还是找趣事,网友都乐意在诸如优酷、土豆这些视频网站中穿梭。U5i内置的优酷客户端正好可以满足我们的这个需求,点击程序便快速的进入了主站,而详细的分类让我们可以很快的找到兴趣点。和开心网不同的是,优酷的接入方式包括运营商接入和WLAN接入两种,用户可以自由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