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U_1续作 索尼爱立信S60街机U5i首发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7日10:57


    谷歌地图+畅易行 双导航服务

 

    GPS导航功能因为可以帮助用户有效的解决驾车出游或是陌生城市出差等实际问题而异常走俏,它也是目前很多高端手机所不能缺少的功能。目前流行的有大家熟悉的谷歌地图以及凯立德、Garmin等专业导航软件。谷歌地图由于可以通过卫星视图的方式解析路况而广受欢迎,而专业的导航软件则因为丰富的查找和导航服务更受司机朋友的青睐。索尼爱立信U5i内置了谷歌地图以及专业的导航软件畅易行,可以更加全面的为用户提供帮助。

 

 

    谷歌地图可以非常快速的定位,并规划你的行车路线,并且支持实时路况信息查询。但是弊端在于要消耗用户一定的GPRS流量,不适宜频繁使用。

 

 

    而畅易行作为专业的GPS导航软件则可以弥补谷歌地图的不足,对于驾车出游的用户来说会更加方便。方便的搜索、及时路况更新、丰富的周边查找让出行更加轻松和惬意。不过它同样需要通过网络下载相关导航数据从而消耗GPRS流量,使用者最好拥有流量套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