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小块头大智慧亿通发行2010纪念版灵灵虎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7日11:41

  2010,虎年来兮!

  2010,崭新纪年!

  2010,我们以不同的方式,来纪念,这个年头!

  2010年1月23日消息,深圳亿通科技最新发行一款号称“小块头 大智慧”的2010珍藏纪念版“灵灵虎”手机。这是一款身材灵巧可手、却功能丰富实用的限量发行版手机。

  

  灵灵小块头

  纤细直板机身设计,金属质感机壳,精悍小巧,极为可人。

  

  65K色CSTN彩屏,128*160像素,GSM双卡双待机,支持双频;双卡可设置不同电话铃声;104.1×45.1×15.1 mm体积,重约89克(含标准电池),250条名片夹容量。

  机身两侧嵌有防滑边条设计,正背机身过渡经过圆润处理,手感柔和;金属闪耀OK键以及翘式按键,手指操作起来会有轻微“咯咯”独有点触声,极为好用。

  待机时间不简单

  标配1350mAh容量电池,由于此款灵灵虎采用西欧节电电路和贵金属电路设计,另有IES(Intellectual Energy Saving)数字节电技术,智能优化系统进程,使得单电待机可达33天,配合其小巧身躯,足够称得上“机小鬼大”。

  俏皮趣味灵灵虎

  此款纪念版灵灵虎极具趣味点,手机移动QQ,可随时挂Q。

  

  魔音通话:设置魔音功能打电话,用手机可以变换成不同声音:男人、女人、小孩、老人,用它小小戏弄一下好朋友,让他们防不胜防。在通话设置中选择“魔音设置”,完成后对所有通话生效;在通话过程中,按“选项”键—“魔音设置”完成后即时生效。

  趣味拍照:CMOS镜头自动对焦。支持白平衡、亮度等多种专业相机功能,支持多种拍摄模式;特效设置可呈现灰色、复古、复古蓝(绿)、负片、浮雕、素描等个性非主流特效照片。

  通话录音:除了手机内置录音机外,用户在拨打电话时也可以设置通话录音。轻松通话快速录音,记录珍贵的声音片段。

  来电号码归属地显示,MP3、MP4,售后网点查询,同号删除以及精彩内置游戏尽纳其中,同时支持T-Flash外部存储卡。

  人性卫士灵灵虎

  

  “灵灵虎”内置资料加密功能,可随时设置信息、电话薄、日程表的密码、轻松保存隐私信息。

  信息提醒与短信拒接,在用户有未接电话或未读信息时,通过设置“信息提醒”可提醒用户,避免漏接电话与信息。“短息拒接”是用户在不方便接听电话时,挂断电话同时立即发出一条信息“我在开会”(用户可设置内容),礼貌拒接来电。

  接通震动功能的设置,是因为科学调查发现,用户在拨号时,电话正在连接的时候,手机的辐射是通话时候的5倍,此功能可以让手机在接通以后,通过振动告诉机主,电话已接通,大大降低辐射,保护身体健康。

  紧俏灵灵虎:小块头 大智慧

  据透露,该款机型发布之前,在亿通科技内部员工试用期间就获得大量员工认可,不少员工趁过年回家的当口,纷纷展开了内部预定。

  

  该款灵灵虎目前有枪色和晶莹粉两种配色,市场价仅售359元,据称已开始在亿通全国各零售店销售,其官方网站(www.eyphone.cn)也同时有售。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