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数字生活 威盛中国芯不可或缺

2010年01月27日11:52

熟悉IT产品的消费者对威盛中国芯一定不会陌生,但即便如此,镶嵌在终端产品内部的“心脏”——威盛芯片的分布到底有多广,一般人却很难说清楚。但如果留心,就会发现:原来威盛中国芯,一直就在我们身边。

科技达人、引领时尚,这是周围人对小李的惯常评价,而能让在某大型企业做财会的小李得到如此赞誉,源于她对一切走在潮流前端的现代数字产品敏锐的洞察力和不懈追求。没几天前,小李看新闻得知威盛发布了“威盛中国芯”品牌标识,突然对威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逐渐留意起来这个民族芯片的踪影来……

早晨7:00   一清早的好心情

 

小李喜欢经常泡在网上,一清早起床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连上互联网在线播放自己喜爱的音乐,在乐曲声中看看新闻,进行洗漱。小李用的笔记本是她刚买没几个月的联想ideapad S12白色的笔记本。这天,正当小李如往常一样打开笔记本时,突然发现电脑上的右下角贴的VIA Nano的logo,这才知道原来自己钟爱的电脑居然用到是“中国芯”啊,这台笔记本每天清晨都能给她带来好心情,原来所有的原动力都来源于威盛,难怪能超长待机,速度又快,这可是一大发现,她暗自提醒自己,一定要将这一发现跟大家说。
 
上午 8:00  上班途中的惊喜

 

 

上午八点,小李准时坐上了邻居小王的爱车,作为拼车一族,他们每天都准时出发上班,由于上班高峰期路上拥堵,小王则开启了车上的GPS,智能选取一条不拥挤的路线。当小李兴致勃勃的将早上在自己联想的电脑里发现威盛中国芯的事告诉小王时,小王却很平静的告诉小李,很正常了,我这个GPS里面也是用的威盛中国芯的芯片,这时小李才从小王口中得知威盛在做车载GPS上很牛的,因为车载PC对散热和功耗要求很严格,而威盛的低功耗芯片又恰恰能很好应用与这一行业,这真让小李长了见识。
 
上午9:00  电梯里的乐趣

 

 

当小李顺利的到达公司进入电梯时,由于楼层较高,小李就顺便欣赏了电梯里数字电视播放的广告节目打发时间,这时和她在同一电梯的两个男生开始对这种数字电子发起评论,其中有位男生很愤愤的说要支撑这么多台电视同时播放节目的后台,得需要多么庞大的后台服务器呀?话声刚落就遭到另一位懂行人的批判:“你可知道,这后台控制系统可用的是威盛中国芯呀,人家的产品用在里面一台设备足以支撑,没你想的那么恐怖。”小李对威盛中国芯又多了一分敬佩。
 
下午 18:00  男友电话提醒的甜蜜约会

 


 
要下班了,男友用今天新买的CDMA 2000 3G手机打电话给小李约会,顺便兴致勃勃的跟小李汇报买新手机的事,还特专业的说他买到的可是又健康又环保的手机,还支持了一把民族产业,小李这才知道男友的手机里也是用的威盛中国芯通信芯片,原来威盛的芯片不单单用在电脑里,手机里也有啦!

晚上 20:00  一家人的数字影院

 

 

晚餐后,小李回到家,和爸爸妈妈一家人围坐在一起用家庭影院看起了大片,一天下来,她已对威盛中国芯了解全面,自在的享受着由威盛中国芯IPTV带来的视觉体验,享受着威盛中国芯带给一家人轻松、惬意的生活。
 
小李一天的生活只是一个缩影,通过小李的经历我们发现:中国芯就在我们身边。而随着威盛中国芯品牌标识的发布,那些原本悄悄分布于我们周围的采用中国芯的产品,也将从幕后走向台前,与终端消费者展开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