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OLED及3D显示技术将用于桌面卡牌游戏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27日11:55

    桌面卡牌游戏及棋盘游戏现在又开始逐渐复兴,游戏参与者面对面围坐在一张桌子周围进行游戏和交流的方式相比网络游戏更具有亲和力。来自Cnet网站的报道称,加拿大皇后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试图将多种显示技术融入到桌面游戏中去,让这种游戏方式具有更好的图形显示能力。

OLED及3D显示技术将用于桌面卡牌游戏

    研究人员展示了利用投影技术去玩著名的《卡坦岛》,这是一种多人参与的模拟建设游戏,主要使用六角形的图版作为道具,配合其他道具在海岛进行竞争和建设。视频中的演示则利用投影技术在纸板上显示游戏图像,相比纸板印刷图案,动态的投影图像可以让游戏更加生动有趣。

    通过一架摄像机和投影机可以演示出游戏中战争、抢占、建造等动画效果,据称,皇后大学的研究人员还在准备将电子墨水、电子纸、OLED甚至3D显示等技术应用到卡牌游戏中去,这样即可以让卡牌游戏拥有更好的显示能力和游戏乐趣,又能减少纸质道具的消耗,用少量的道具即可玩到多套游戏,达到环保的目标。

OLED及3D显示技术将用于桌面卡牌游戏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