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超值实用 用柯达C190纪录我家可爱的宠物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7日13:59
  

  最近朋友送了条可爱的小狗给我养,让我有一种想用机记录下它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冲动。对于我而言,温暖而舒适的家就是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我的相机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对准了父母、亲戚、家里的花花草草。最近朋友送了条可爱的小狗给我养,这个活蹦乱跳的小活宝给我枯燥的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让我的相机又有了用武之地,就用C190来记录它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吧。

 

  

  在网上查了一下宠物拍摄的技巧,发现似乎大多都用数码单反拍摄,难不成小DC拍不好宠物?一向不信邪的我决定就要用柯达 C190拍出可爱的狗狗照片。经过短时间的练习后,还真让我琢磨出一些门道。下面就来一次实战表演,让大家见识见识用几百元的柯达数码相机C190捕捉小狗可爱的瞬间。拍摄宠物需要极为精准的曝光模式,这样才能很自然的拍摄出宠物毛发细节,尤其是白色毛发。好在柯达 C190拥有目前最为流行的智能场景功能,它可以根据当前环境调整到合适的场景模式进行拍摄,即使狗狗在跑动的过程中也能抓拍到精彩照片。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