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大中微软推广Windows_7升级密钥产品包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7日14:46

  “Win7”电脑热销 升级产品紧跟进卖场

  记者从大中获悉,大中“中塔新活馆”成为微软公司WAU(Windows_7升级密钥产品包)的首发卖场,并于1月23日举办了首发仪式。活动当天,消费者可在中塔店亲眼目睹店员现场演示升级用法。届时,大中和微软公司的领导还举行了联合签售活动,前40名在大中购买升级包产品的消费者可以免费获得Microsoft Office 中文家庭或学生版2007 限量促销版软件。

  大中微软联合推广Windows_7升级产品

  “Windows_ 7系统升级包”是微软针对3C卖场Windows_ 7电脑热销新推出的服务产品,消费者购买这款升级包可以将电脑内预装的Windows_ 7操作系统直接升级,根据操作提示,大约10分钟即可完成升级,就可以将预装的Windows_ 7家庭普通版升级到家庭高级版。据大中中塔店电脑销售人员介绍,直接购买高级版软件需要699元,在大中购买Windows_7升级密钥产品包只需399元,相当于直降了300元。

  “消费者在大中卖场可以在专业导购的指导下,亲身体验微软最新软件产品的效果和魅力。”大中电器3C业务总监唐佑强表示,大中已经和微软签订针对Windows_ 7进行的推广合作协议,继周六的首发仪式之后,大中将在全市门店搭建Windows_ 7展示台和用户体验区,向用户推广“Windows_7升级密钥产品包”等微软其他前沿新品。

  Windows_7系统助力电脑寒促 超薄本成销售冠军

  另据悉,本周末大中的寒促活动已经大规模启动,更具便携性的轻薄型笔记本电脑也是今年寒促的焦点。据唐佑强介绍,相比去年同期,同等配置的笔记本电脑不仅在价格上有超过30%的降幅,在厚度上也有10%-20%的减少。目前,大中为寒促特供采购的特价笔记本电脑已经全线铺货,一大批厚度在2cm左右的笔记本都成为大中卖场的“热销明星。

  电脑一体机凭借多点触摸、重力感应、无线网络等技术,在影音、娱乐等方面突显优势,成为家用PC产品的未来流行趋势。据相关咨询机构统计显示,2009年国内一体电脑机市场增长9倍之多。在大中此次寒促活动中,联想、惠普、戴尔等品牌中极具性价比的一体机也成为了主要推荐的台式产品,价格可望跌破2999元。

  大中电脑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大中为寒促准备的绝大多数电脑产品都已预装Windows_7系统,更突显性价比,让来大中选购电脑的消费者充分感受Windows_7系统更人性化、易用的特性。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