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深圳国美新春家电“巨惠”亿元让利全城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7日14:48

  随着春节临近,人们备年货的行程也在加快,丰富多彩的促销也越来越火爆。深圳国美以领航旗舰的姿态率先启动了2010年新春家电“巨惠”,据了解,这次“巨惠”活动是深圳促销时间最长促销活动最多的一次大型春节促销。10亿元商品全线让利,6000万礼金疯狂派送,3000台液晶电视6000台手机礼品震撼赠送,势必在深圳掀起新一轮狂潮。

  新春万人大团购活动报名火爆

  继元旦团购取得圆满成功之后,应消费者的强烈要求,国美再次推出一次家电年货采购辞旧迎新大团购活动,全场家电3折起。据介绍,本次团购将在国美华强北港澳城店、南山店、华强北万商店、翠竹店4家门店同时举办,消费者可以就近选择国美门店参加团购活动。此次“新春万人团购盛宴”,通过集结广大消费者,把消费者抱成团,集结所有力量把家电产品的价格压得最低。此次新春团购狂欢夜,无论在商品砍价的力度上、活动形式创新上,都将创下深圳家电盛会之最。据了解,目前团购入场券正在火热领取中,市民可在中国团购在线或国美电器4家门店领取“团购入场券”,凭入场券就可参与1月29日举办的“新春万人团购盛宴”大型活动。连日来,“新春万人团购盛宴”吸引了广大的普通消费者,参与报名的人数呈现几何级数增长,更有一些“自发拼单”,“业主组团”的集团军参加进来。

  返乡潮、寒假催热3C数码市场

  新年即将到来,在辞旧迎新之际将经典的瞬间珍藏是不少市民的愿望。DV、DC等数码商品自然成为岁末年初市场的抢手商品。春节临近,深圳的游子子已经开始张罗返乡过年,“春运潮”的开启催热了数码市场,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成为了返乡族的首选“年货”。据了解,目前,国美电器销售的诸多外观设计小巧便携,操作简单,配置实用价格不足千元的千万像素的数码相机,以及入门级傻瓜式数码摄像机成为返乡“年货”首选。随着各院校相继放假,新年的首轮寒促高峰也已经逐渐白热化。针对学生所喜爱的多媒体影音手机、数码单反相机、时尚笔记本等商品,国美从备货环节就开始精心筛选,挑选了一批颇具性价比的商品特供于今冬的寒促,价位涵盖低端到高端,连09年底上市的新品也有惊喜优惠价放出。据悉,在国美“新春家电巨惠”期间,国美手机、电脑、摄照数码等全线让利,凭借规模优势,集中采购的价格下压了25%-30%,单品折扣最低至5折,使得春节前家电卖场的3C产品价格水平进一步全线拉低。

  家电全品类全面普惠,大尺寸平板再降15%

  面对节前家电消费旺季,国美厨卫产品也将展开优惠,烟机、灶具、厨卫产品都将推出多款特惠产品,国美电器将继续对32、42英寸品牌液晶电视全线降价,针对42寸以上大尺寸液晶下调价格15%左右。伴随着新春消费旺季的来临,LED彩电产品的消费占比有望继续攀升。而伴随市场规模的扩大及上游成本的继续压缩,LED彩电产品的平均消费价格也将不断探底。国美彩电负责人介绍,长虹一款42寸特惠机型跌破4000元,卧室32寸平板彩电方面,长虹、海尔将价格拉低至2200元左右。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春节前国美等各大商家将降低价格力推LED液晶电视,力推LED电视换代普及,这也为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提供最佳入手时机。

  windows7升级包国美首销

  如果你的电脑还在用XP,那么千万不要错过要去国美看看windows7升级包,尽早和时代接轨。记者昨天从国美获悉,随着软件的更新换代,笔记本电脑市场也进入了“超薄”时代,售价也跟着“缩水”,降幅甚至超过三成。

  “目前的笔记本电脑市场早已脱胎换骨,超薄本在厚度上可以说已经达到了应用的极致,此前19.3mm厚度苹果MacBook Air的记录早已经作古,一大批2cm以内厚度的笔记本层出不穷。”深圳国美负责人告诉记者,特别是走在3C新品前沿的深圳市场,超轻薄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已成为今年的主流产品线。此次,国美微软独家合作,在包括深圳店在内的7家国美3C主力旗舰店首发“升级包”,更将刷新“超薄本”轻便、低价纪录。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