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天津国美荣登"胡润(天津)品牌价值与企业社会责任榜"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7日14:50

  天津国美荣登2009今晚传媒“胡润(天津)品牌价值与企业社会责任榜”

  日前,在今晚传媒集团联合《胡润百富》共同推出今晚传媒“胡润(天津)品牌价值与企业社会责任榜”,天津国美凭借其品牌价值和进驻天津11年的深厚社会美誉度位列其中,再次印证了天津国美在当地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和企业的社会价值。

  榜单就企业品牌价值与社会责任两方面面向全市企业展开调查研究。胡润百富被广泛认为是追踪记录中国企业群体变化的权威机构,常年致力于企业经济数据与品牌价值研究,而《今晚报》作为天津市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报纸,以鲜明的城市特色,强烈的时代特色,浓郁的生活特色,深深地影响着一千万天津人的生活。今晚传媒“胡润(天津)品牌价值与企业社会责任榜”将积极宣传天津企业的品牌价值与责任理念,客观、真实、科学评析天津企业的发展状况,记录下企业与城市共同发展的注脚。

  天津国美总经理李正红女士介绍:“进津十一年,天津国美凭借优越的企业文化和过硬的团队战斗力在家电领域高擎霸主旗帜十一年。与全球供应商和社会各界建立了良好的商业往来关系,在津城享有极佳的口碑和社会美誉度。在中国传统观念中,‘十’是一个节点和标志性数字。成功地跨越‘十’意味着成功的实现了新的飞跃。天津国美领航十年家电路深感肩负责任之重大。步入第十一年征程,如何站在行业高度审时度势,以全新的视角和更加适合当前经济形势的发展方向引领天津家电连锁业实现新的跨越和腾飞是天津国美义不容辞的重任。”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