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即将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平板电脑的详细功能与战略曝光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27日15:32

   现在已经知道,苹果很可能会在1月27日召开的2010年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这款传闻以久的苹果平板电脑,但关于这款产品的具体信息,至今依然是一团迷雾。一些以谍报为主的报刊、杂志、网站甚至已经开始重金悬赏苹果平板电脑的独家资料。也正因为资料欠缺,给了媒体,专家们更多的想象空间,关于苹果平板的功能、价格以及战略的猜测,逐渐增多。来自《华尔街日报》的两名专栏作家,近日撰文披露了苹果平板电脑的一系列新特点。

  以下是这两名写手透露的苹果平板电脑的一些关于功能和应用方面的信息:

  就像iPod对音乐产业的革命一样,苹果希望这款平板电脑也可以对书籍、新闻与电视行业进行改革。强化公司内容渠道商的角色,增加影响力并扩大收入来源。

  苹果已经与《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康泰纳仕及柯林斯等报纸及出版商展开谈判。

  这款平板电脑的用户面向家庭成员,使用者可以在其上阅读新闻并收发邮件。

  该产品配有模拟键盘。

  苹果正同游戏商EA合作,给这款产品带来更多游戏功能。

  苹果已经同纽约时报公司进行谈判,尝试用iTunes软件作为《纽约时报》收费工具之一。

  平板电脑可能带有面部识别功能的摄像头,便于多个用户共享使用。用户可以通过这款产品互相留下电子便签沟通。

  苹果将参加法兰克福图书展。

  苹果推出了一项“BestOfTV”网络服务。用户可通过其购买多家电视台的节目。苹果一高管称公司或在该服务的每个频道内绑定4到5个节目。

  苹果或在6月前推出一个网络版的iTunes,网店用户就可以不再依赖专门的iTunes软件。

  在去年11月,苹果曾聘用一名传统出版行业高管。该人将负责推动公司针对教育领域与学生的产品策略。

  编辑点评:此前已经有很多人在讨论苹果平板的主要应用,显然,苹果最初开发这款产品的时候,他锁定的竞争对手是亚马逊电子书那样的产品,借助苹果自己的软件超市,内容平台,来推动产品的发展,与《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康泰纳仕及柯林斯等报纸及出版商展开谈判,正好正实了这一点。

  但苹果平板电脑,首先是一款电脑,而不是电子书,他理应拥有更为强大功能的应用,比如游戏、电视等。但这些应用,是通过苹果和他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来实现,需要苹果与内容供应商全部打通关系,才能真正发挥他的强大。也就是说,苹果平板,在美国等欧洲国家使用,和在亚洲等其它国家使用,体验可能会完全不同。因为,苹果是在借助硬件平台走内容之路。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