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即将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附件文件名泄密!苹果平板真名iTablet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7日15:33

  有关苹果平板电脑的话题炒了好几个月,苹果官方倒是很少出来讲话,但总是有各种形形色色的渠道不断为关注这款产品的人提供些有意思的信息。人们都在期待今天苹果将要发布的平板电脑究竟是什么样子,关于这款产品名字的猜想也是接连不断,比如iSlate、iPad、iSlab等等。

附件文件名泄密! 苹果平板真名iTablet?

  临近发布会的召开,苹果发送给媒体的邀请函邮件的图片附件名似乎提前泄露了平板的名字,图片附件的名字明确写了Apple-iTablet的字样。虽然我们需要等到28日的凌晨才能最终确认,但种种迹象表明这个名字相当靠谱。

  编辑点评:一句话,我相信一切炒作的始作踊者都是苹果自己,呵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