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即将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形如大号iPhone 苹果平板电脑运行界面曝光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7日15:36

  在距离苹果新一代产品发布会不到12个小时的时候,一批新的苹果平板电脑谍照在国外媒体曝光。新的谍照中出现了苹果平板电脑的软件运行界面,其中露出的白色数据线也进一步证实这极有可能就是马上要发布的苹果平板电脑。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

  最新曝光的苹果平板电脑如同一部放大版本的苹果iPhone,运行了一款类似苹果iPhone上运行的软件,不过之前在iPhone中没有看到类似界面的软件;该软件的顶栏出现了图书的标识,很有可能是一款图书阅读软件;同时从界面显示图案来看,该软件可以显示地图信息。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

  界面中还显示了WiFi信号标识,但没有任何移动运营商名称出现,这为苹果平板电脑是否支持3G网络继续画上了问号。

  此外,有知情人士还向媒体透露了该设备的更多细节。据称,该设备屏幕大小为10英寸,如同一款大号的iPhone,加上一个MacBook的背盖。价格方面现在又有更详细的介绍,同Verizon和约推出的价格为800美元,裸机价格为1000美元,将在今年3月份出货销售。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

  至今,苹果平板电脑的名称还是一个谜,不过现在知情人士已经透露该设备的研发代号为“K48”。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苹果平板电脑铁定会和Verizon合作推出,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将有新版本的iLife推出,会上将不会推出MacBook的升级。(文/张国仁)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