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爱国者冯军发豪言全景相机F100感恩价仅售699元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7日15:39
  

爱国者总裁冯军近日在微博上发文,声言爱国者数码相机豁出去了。文中写道,“2010年团队精神,爱国者数码相机对父老乡亲再尽一份孝心:将最受大家支持的全景F100调至699元,既然是感恩,那就豁出来了。

 

 

 

此前,爱国者F100真情回馈价为799元,此次在799的基础上再降100元,按冯军的说法,699元,真的豁出来了。

 

全景、防抖、超薄、锂电,爱国者F100全景相机,是一款集全景功能与炫彩外观于一身的超薄数据相机,17mm的超薄机身,梦幻粉、月光银、卡布奇诺、宝石红,超炫的色彩带来非同一般的感官享受。

 

而独特的全景拍摄功能,尽享超广角的拍摄体验。通过高精度的图像分析与拼接技术,让全景照片即拍即得,无需电脑辅助;3倍于普通照片视野,画面更宽广、更恢宏;真正体会超广角拍摄带来的震撼体验,有趣的是,同一张相片还能呈现出三胞胎效果。

 

这么好的相机只要699元,很多网友不禁感叹,民族品牌的崛起,不仅是中国数码相机产业的福音,对普通老百姓来说更是真正的实惠! 而这款热卖的具有超高性价比的全景相机也将让国人领略到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影像魅力!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