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汉王电纸书N518听书版成热销年货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7日15:41
  

  又是年关将至,又到了购买年货和礼品的火爆时期。随着生活水平的攀升和科学技术的发展,人们对于礼品馈赠的认识也有了新提高,已经不再满足于赠送吃、穿或是类似脑白金这样的俗气礼品,人们追求着更加时尚、更高档次、更富技术含量和更有意义的文化礼品。

  记者日前特意就此走访了北京各大卖场,探访今年的年货礼品走向,结果发现在09年里风靡全国的汉王电纸书(www.hw99.com)受到众多市民和礼品采购商的格外关注。这款结合了文化与科技,被称为将“全面代替传统书籍”的数码产品,近一年来火爆走俏,已悄然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和认可的文化大礼。

  由于汉王电纸书采用了电子油墨技术,所以显示效果能与纸书媲美,而且不伤眼睛,同时依托汉王领先全球的智能手写功能,方便查找,并且存储量大,携带方便,是一款充满人文气息的文化礼品。除了这些一般的功能之外,汉王电纸书还具有一大特点,就是它的听书功能。这在电纸书同行业中堪称一大亮点和独特优势。汉王与国内最大的有声读物门户网站天方听书网(www.tingbook.com)达成了协议,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天方听书网(www.tingbook.com)是国内最早涉及也是最成功的有声读物网站,运营8年来,已经拥有国学、文学、小说、诗歌、幽默、相声、评书等各个大类近70000篇有声作品,其中既有唐诗宋词、四大名著这样的传统典籍,还不乏《诛仙》、《鬼吹灯》这样的畅销读物,不仅有鲁迅、巴金、张爱玲这样的文学巨匠的作品,同时当代备受争议的余秋雨、郭德纲等人的作品也有收录。这些有声读物被源源不断地输入到汉王电纸书中,成为一座随身携带的有声图书馆。

  在记者采访中发现,有不少消费者就是因为这一听书功能才选择购买汉王电纸书。公司白领王小姐准备给自己的母亲选择一份新春礼物,母亲是退休教师,喜欢看书,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神越来越差,刘小姐特意选择了这款可以听的电子书,满足母亲“读”书乐趣;同样给父母选择礼物的还有刘先生,他的老父亲非常酷爱评书,以前刘先生买过不少评书光盘,不过这类光盘只能在电脑里播放,一来是老父亲对电脑操作一窍不通,二来只能坐在电脑前收听,很不方便。这次购买了电纸书,可以把天方听书网上的评书全部下载到这里面,让老爷子随身带着随时收听;除了孝敬老人之外,还有不少消费者将这款可以听的电纸书作为礼物送给小朋友,赵女士的孩子在上小学二年级,她一直非常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这次发现这款电纸书用她的话说简直是欣喜若狂,因为听书本身就会吸引孩子的阅读乐趣,而且里面不仅有适合儿童听的各种童话和小故事,还有大量课本上的文章和古诗词,真的是寓教于乐了。

  汉王电纸书N518听书版的推出,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听书需求,“送礼送文化,送礼送座听书馆”,已经成为2010年最时髦的礼物。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