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大品牌滑盖机 粉色诺基亚2220S低价到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7日16:24

  2010年1月27日,粉色诺基亚 2220s(行货)在商家“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处到货,最新的报价仅为499元,价格很实惠。这款手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诺基亚 2220s是一款滑盖造型的低价时尚手机。

  诺基亚 2220s采用的是滑盖的造型设计,外形绚丽,颜色耀眼。屏幕方面这款手机采用的是一块1.8英寸128×160像素的屏幕,显示效果在同级别手机之中还不错。内置的系统毫无疑问的为非智能的塞班S40系统,内置的摄像头比较低端仅为30万像素。


大品牌滑盖机 粉色诺基亚2220s低价到货

图为诺基亚 2220s

大品牌滑盖机 粉色诺基亚2220s低价到货

图为诺基亚 2220s

编辑点评:

  诺基亚 2220s是诺基亚主打低端市场推出的产品,虽然硬件配置方面这款手机不怎么样,但是时尚靓丽的外形还是比较吸引眼球的,喜欢时尚的学生朋友们可以多多考虑这款价格不高但是十分实用的手机。

粉色诺基亚 2220s(行货)
[参考价格] 499元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