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小资情调最爱 夏普SH8010C现报171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7日16:57

  今天笔者要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夏普 SH8010C主打的是中端市场,出色的外观设计,并搭配了独创的Mobile ASV技术,2.8英寸的日本原厂液晶面板,让它光彩尤其夺目。尤其受到时尚MM一族的追捧目前这款国内行货提供了黑、白、紫、粉、金 5种颜色可供选择。而她最新报价只要1710元的,喜欢的朋友随我一起了解一下吧。


绝美滑盖靓机 夏普行货SH8010C报2780

夏普 SH8010C 手机

  夏普 SH8010C手机的外观非常夺目,其机身非常修长,在机身滑出后更加的明显,滑盖上面没有任何按键,纯色的外观非常优雅。前面板上半部分设有一枚用于视频通话的镜头。旁边的圆形洞孔为光源感应器以及电源指示灯。下半部分采用了无按键设计,高质感的塑料机壳配搭上简约的设计,魅力反倒有增无减。

绝美滑盖靓机 夏普行货SH8010C报2780

夏普 SH8010C 手机

  夏普 SH8010C的键盘搭配了简约的日系按键,按键上的数字非常的醒目,可以毫不费力的找到你想要输入的字符,按错键的的几率大大降低。三围尺寸为48×102.9×14.9mm,SH8010C还秉承了夏普公司独创的Mobile ASV技术,并搭载了2.8英寸分辨率高达400×240的日本原厂液晶面板,可呈现高精细的大画面。其他方面如“高保真背光灯”、“防反射面板”、“6色过滤器”等先进技术在SH8010C中也一应俱全,为呈现色泽优美的图像提供了保障。

绝美滑盖靓机 夏普行货SH8010C报2780

夏普 SH8010C 手机

  机身背部也遵循了简约设计的理念,除了一枚200万像素的镜头被安置在面板上部外再无其他。拍照能力尚属一般。手机后盖的普通塑料材质相比前面板略显逊色。不过手感依然很好。SH8010C同时支持蓝牙和TF卡扩展,扩展性方面还是很不错的。SH8010C的名片读取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它可对名片上的文字进行智能识别,并按姓名、电话、地址等参数进行自动归档,精确度非常高。这点非常的实用。


夏普 SH8010C
手机昵称 8010C
上市日期 2008年10月
手机制式 GSM
屏幕材质 ASV
主屏参数 240×400像素
存储卡 支持MicroSD(T-Flash)及SDHC卡扩展
电池规格 680毫安时锂电池
保修政策 行货联保1年
外观设计 滑盖
机身颜色 湖蓝、深蓝、黑色、明黄、绿色、白色、粉色、红色
产品尺寸 48×102.9×14.9mm
产品天线 内置
摄像头 内置
摄像头像素 200万像素
日历功能 支持
WWW浏览器 支持

  编辑点评:夏普 SH8010C外观时尚靓丽,并内置了方向感应器,可在横向状态下自动切换显示模式,十分实用。其娱乐性和屏幕的绝佳表现也很值得人称道,现在最新仅1720元的价格,值得时尚一族拥有。

夏普 SH8010C 手机
[市场价格]  1710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