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时尚智能它最行!索尼爱立信X1再跌价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7日17:12

  索爱的智能手机从09年开始一直非常强劲,其中X1就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这款手机不仅外观比较帅气,而且强劲的性能也是其稳坐索爱智能旗舰王座的保证。不过就目前的形势来看,这款机器似乎并不给大家所看好,HD2、G3等强悍的竞争让他有些吃不消。所以目前这款机器的价格也有所下跌。

    配置上,索尼爱立信 X1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1专业版操作系统,并且配备了主频高达528MHz的Qualcomm 7200A,同时还配备了256MB的ROM和128MB的RAM内存组合。娱乐方面,索爱X1内置了音乐播放器, 支持MP3、AAC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播放列表编辑以及MegaBass和多种音效设置。在数据传输方面,除了数据线外,他还支持蓝牙v2.0以及A2DP蓝牙立体声,并且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8GB,轻松存储资料歌曲。据经销商最新报价仅为2499元。

    虽然这款机器的价格一路下跌,但是其在外观、手感、性能等各个方面都做的非常出色。而且最新的售价也让我们看到了这款机器的超高性价比。■

索爱(Sony Ericsson) X1
[参考价格] 24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