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许多人钟情机型 诺基亚5530现在更超值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7日17:13
 作为诺基亚 5800XM的后续机型,诺基亚5530同样受到了不小的关注,虽然手机的整体性能没有诺基亚 5800XM强,不过诺基亚 5530XM的到来给喜欢中低端手机的网友带来了不少的惊喜。目前该机售价为1630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 5530XM拥有多种颜色版本,更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定位。诺基亚5530配备了一块2.9英寸TFT屏幕,1600万色的支持让这款分辨率为360×640像素的全触摸屏有着非常不错的显示效果,整体表现非常不错。诺基亚 5530依然只是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提供了闪光灯的功能支持,拍照效果清晰,同时还支持有声视频录制,完全可以满足使用者的拍摄需求。

  诺基亚 5530XM依然采用了S60第五版平台,由于隶属于XpressMusic系列,在音乐方面的表现自然不会让人失望同时还具有3.5mm标准耳机接口和FM收音功能,在连接功能方面则支持蓝牙以及wapi/wifi无线上网,同时最大还能使用16G的Micro SDHC卡进行扩展。

    该款5530XM在金属的机身设计与触摸和手写两种操作方式的设计还是很不错的,该机在功能方面也很齐全,还内置有FM收音机,支持蓝牙技术、USB2.0连接以及最大16GB容量的存储卡扩展。中规中矩的配置非常实用,目前该机售价为1490元,预购的网友可以联系我们推荐的经销商。

诺基亚(NOKIA) 5530XM
[参考价格] 149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