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诺基亚街机N79年底再降 现仅售1580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7日17:17

  诺基亚 N79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没有配备热门的氙气闪光灯有些遗憾。作为N7X系列的高端产品,N79的各项配置都要强于诺基亚 N78,同时更被誉为未来的“街机”首选。近日,该机年底价格又有小降,商家“深圳佳讯手机网”的最新报价仅为158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外观上,诺基亚 N79在外观上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机身整体看上去既华丽又时尚。他的三围尺寸为110×49×15mm,重量为97克,拿在手里手持舒适,轻巧便于携带。屏幕方面,诺基亚 N79与N82同步采用了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TFT材质屏幕,分辨率都为240×320像素,并且同样都内置有G-Senser重力感应器,横向操作时屏幕画面可相应地转为横向显示,横向屏幕为N79的众多娱乐功能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视野。

    性能上,诺基亚 N79在系统方面配备了最新的Symbian OS 9.3系统以及S6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2操作平台,在处理器方面,N79采用的是ARM 9架构的369MHz CPU以及大约50MB的内存,对于资源要求不算太高的Symbian S60来讲,这样的硬件配置可以算优秀了。N79还内置了GPS全球卫星定位模块,并支持A-GPS辅助定位功能具备A-GPS导航功能,其内置了2.0版本的诺基亚地图,可以轻松实现导航功能。

    其它方面,N79内置的播放器支持MP3、wma、aac、eAAC、eAAC+格式播放和MP4、3Gp、rm等格式的视频播放,并具备FM收音功能以及TV-out电视输出功能。游戏方面,N79就同样预置了N-Gage平台,可以免费下载试玩版的游戏,就娱乐方面来看,诺基亚 N79已经非常全面及强大了。

    总的来说,诺基亚 N79的整体性能非常强,对于目前中端手机而言,是个非常性价比的选择,不过N系列机型冲突也比较明显,比如诺基亚 N82就和N79性能没有很大差别。不过这全凭个人喜好而定,值得一说的是,N79的彩壳随心换还是比较吸引人的。■

诺基亚(NOKIA) N79
[参考价格] 158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