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支持WiFi 三星S5560C超值价亮相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7日17:26

  三星的TouchWiz深入人心,经过改良后的版本无论是界面还是操控舒适度都有明显的提升,带给用户出色的使用体验。相信用过三星 S5230C的人都会对此机流畅的触摸操控留下深刻的印象,现在三星在S5230的基础上又推出了全新升级产品三星 S5560C,不仅内置TouchWiz界面,而且加入了WiFi无线网络连接功能,将矛头直指诺基亚5530。笔者今天从上海申邮通信获悉,该机已经到货上海,上市期间优惠促销价仅为219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三星 S5560采用了触控大屏设计,机身尺寸为106×53.5×11.9毫米,便携性优秀。该机配备了一块3.0英寸的WQVGA分辨率(240×400像素)的电阻式TFT材质屏幕,在独特的Touch Wiz操作界面的帮助下,操控性非常不错,这对于一款非智能系统的手机而言,这样的配置已经不错。

  三星 S5560C作为最新推出的触控新星,采用了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笑脸和眨眼识别,并且配有LED闪光灯,拍照功能得到了强化。此外,该机也支持Micro SD卡扩展存储容量,还配备3.5mm标准耳机接口。

  编辑观点:三星 S5560作为三星最新推出的一款基于TouchWiz界面的全触屏手机,不仅拥有最为流行的触控大屏设计,而且还支持蓝牙2.1和WiFi无线网络连接,并且镜头像素也达到了主流的500万,配置非常不错。尽管不支持3G网络,但是大气的设计还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现在上海申邮处特价促销仅为2198元,性价比也不错,感兴趣的可以联系商家了解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