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领衔经典 两年不落伍超值智能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27日18:29


时尚触控天王:苹果iPhone 3GS

暑期促销:16G苹果iPhone 3GS价格小降

图为:苹果iPhone 3GS手机

苹果iPhone绝对算得上是一款经典的产品。该机从第一代苹果iPhone到如今的3GS已经很好的证明它是一款生命力极强的机型。而这样的生命力纵观整个手机市场来说还没有能超过它的。当然,现在要是准备购买苹果iPhone的话肯定是3GS版了,该机的配置与前两代产品性比,从原来200万摄像头升级为30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比起前两代作品来说有明显的提升。

暑期促销:16G苹果iPhone 3GS价格小降

图为:苹果iPhone 3GS手机

此外功能方面,苹果iPhone 3GS在屏幕方面增加了抗污涂层,这样不仅可以减少了指纹在屏幕上造成的影响,同时也更加便于清洁。而新增的罗盘功能、图像处理器以及新增了复制/粘贴等功能,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功能体验。不过话又说回来,该机虽说在未来的几年中不会落伍,但如今4999元价格也不菲,因此小编奉劝大家在购机时还要慎重考虑。

苹果 iPhone 3GS (32G改版机)
[参考价格] 4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