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领衔经典 两年不落伍超值智能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27日18:29


Android里程碑:摩托罗拉 MILESTONE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Milestone手机

  Android系统在未来两年中的发展绝对是最为乐观的,在未来的两年中GPhone到底会发展成什么样,小编我不敢往下断言,但不可否认的是摩托罗拉Milestone在目前的GPhone阵营中绝对算得上是一款出类拔萃的机型。该机搭配了Android 2.0系统,同时还内置一枚600MHz ARM Cortex A8处理器,因此在操作速度上丝毫不会感到迟缓。不过以该机的配置来说在未来的两年中可能会被其它同门淹没,但对于落伍一词还离的很远。

GPhone王者降临MOTO Milestone超详评测

图为:摩托罗拉Milestone手机

其实在该机大家推荐GPhone手机时小编犹豫了很久,要是单从配置来讲的话,谷歌Nexus One无疑是最适合的,1G的处理器和最新的Android2.1操作系统都是最强的,但GPhone的机型毕竟不像苹果手机那样稳定,在权衡利弊之下小编认为对于打工族来说还是摩托罗拉Milestone比较适合。

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3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