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国家检测结果放出 魅族M8辐射不超标!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8日09:52
   M8辐射超标?这是前不久笔者在网上听见的一种传言,那么M8是否真的辐射超标?国家的辐射标准究竟是什么?这是恶意炒作还是事实真的如此?关于这一系列的问题,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从信息产业部的相关质检机构取得了联系,并获得了相关质检报告的资料以及测试结果。今天也借这个机会来和大家一同探讨手机辐射的秘密。


国家检测结果放出 魅族M8辐射不超标!

测试结果

    根据官方放出的资料来看:

    移动电话机对人体辐射的国家标准:10g平均体积SAR限值为2.0(W/kg),1g平均体积SAR限值为1.6(W/kg)。
      
    M8对人体辐射的测量结果为:10g体积平均SAR限值为0.09(W/kg),1g体积平均SAR限值为0.164(W/kg)。
      
    M8 SE对人体辐射的测量结果为:10g体积平均SAR限值为0.208(W/kg),1g体积平均SAR限值为0.398(W/kg)。

国家检测结果放出 魅族M8辐射不超标!

信息产业部的质检结果

国家检测结果放出 魅族M8辐射不超标!

信息产业部的质检结果

国家检测结果放出 魅族M8辐射不超标!
 
国家检测结果放出 魅族M8辐射不超标!

检验报告

    我们从测试报告来看,魅族M8 SE加强了信号,因此相比M8辐射略有增强,但是仍然远远低于国家标准。魅族公司所售M8(含RE版)和M8 SE都完全符合国家各项检测标准,不存在辐射超标问题。如此说来,目前部分媒体在未给出国家标准的情况下,提出魅族M8辐射超标的概念是完全失实的。

    对于手机辐射,由于目前GSM手机都是采用脉冲式的信号发射,因此在电话刚刚接通的时候辐射会略高,很快便会恢复到稳定的正常状态,因此提醒广大手机用户,不要拨完电话马上放到耳边,最好等3-5秒信号发射趋于稳定之后再接打电话。目前大家看到某些媒体放出的测试图片或者视频片段并非全程测试,因此和实际结果会略有偏差。

    对于喜欢魅族M8的用户完全可以放心购买,而目前已经购买了魅族M8的魅友们则可以放心的使用。目前魅族M8已经做得越来越出色,华丽的UI和更多的应用已经将这款手机的表现提升到了另一个高度,相信即将推出的3G版M8会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