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降价]新酷睿来袭 本周狂降的10款酷睿独显本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8日01:2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型号:索尼VGN-NW35E

  价格:4888元

  索尼VGN-NW35E是索尼VGN-NW25E的升级版,采用英特尔最新技术的奔腾双核T4400处理器,搭载2G内存和320G硬盘,以及ATI HD4570显存512M的独立显卡,目前在北京市力创天颐科技有限公司(010-59467290 13426048717)已经报出了4888元的价位,刚上市定在这个价位实属难得,值得关注。


索尼 VGN-NW35E

  这款产品是粉色的外观,同时也有其他颜色:黑色和金色,粉色相对来说更加的技高一筹,这个粉色非常的与众不同,搭配瀑布式的C面设计。不仅优雅精致,用户在打字过程中也会感受到厂家腕托处略高于键盘的人文关怀。加上突出的不规则纹理,这款粉色的索尼NW35深受个性女生的喜爱。


索尼 VGN-NW35E


索尼 VGN-NW35E
索尼VGN-NW25
处理器

Intel 奔腾双核 T4400(2.2GHz)

芯片组 Intel GM45+ICH9M
标准内存 2G DDR3
硬盘容量 320G
光驱 DVD刻录光驱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4570
显示屏 15.6寸TFT-LED WXGA
网卡 802.11a/b/g/n 10/100/1000M
接口 3×USB 2.0、1×IEEE1394、1×VGA、1×RJ45、1组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MS读卡器(兼容标准/Duo尺寸、PRO、4位并行数据传输、MagicGate)、SD读卡器(兼容SDHC)
特点 VAIO NW2系列机身表面引入清新自然的波纹元素, 质感细腻独特 VAIO独特的悬浮式键盘 网点状触摸板 Picture Motion Browser影像管理编辑软件 VAIO Movie Story
系统 Windows 7
价格(元) 4888

  编辑点评:主频为2.2GHz的英特尔奔腾双核T4400处理器对于满足女性用户来说完全足够了,时下主流的配置也恰到好处,既不显得小家子气,也不会对女性用户来说显得浪费。唯一的缺陷在于,这款产品不太适合作为女性的移动办公用笔记本,15.6寸的机器对于女孩子来说很可能是个负担。但是估计看上这款产品的JMS肯定会将这个因素忽略不计的。

  索尼VGN-NW35E

  [产品价格] 488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