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降价]新酷睿来袭 本周狂降的10款酷睿独显本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8日01:2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型号:惠普CQ40-612TX(VU488PA)

  价格:4359元

  在5千元内的高性价比主流笔记本市场上,HP CQ40系列绝对算得上是非常出彩的产品了,不仅外观做工精良,而且性价比相当不错。近日,惠普 Compaq Presario CQ40-612TX(VU488PA)在北京明海基业(010-82539890 15311110600 )爆出了未税4359元的价格,值得购买。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612TX (VU488PA#AB2)采用了时尚精致的的黑色机身,钢琴烤漆材质的外观。靓丽时尚,顶盖和掌托处都采用了惠普独有的膜内漾印技术,不仅为整机的审美增分添彩,更增加了笔记本的耐磨抗划特性,这款产品采用了14英寸HP BrightView高亮宽屏,画面显示效果清晰逼真,可以给家庭影音用户带来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

  在配置方面,英特尔酷睿2 T6600处理器足够应对大部分的工作,再加上2GB内存和显存达512M的NVIDIA GeForce G103M独立显卡和320GB的SATA硬盘。可以说是不错的配置。而3个USB 2.0接口,VGA接口,RJ插口,立体声耳机输出插孔同麦克风输入插孔的接口的设置也满足了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612TX (VU488PA#AB2)
处理器 Intel 酷睿2双核 T6600(2200MHz,2M,1066MHz)
芯片组 Intel PM45
标准内存 2GB DDR2
硬盘容量 3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光驱内置,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及LightScribe光 雕刻录功能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G103M独立显卡 512M显存
显示屏 14英寸 TFT-LED WXGA 分辨率1280× 800
网络连接/无线 Intel802.11a/g/n(3×3) 10/100M自适应以太网卡
扩展接口 3×USB 2.0、1×VGA、1×RJ45、1×立体声耳机输出插孔、1×麦克风 输入插孔
电池 6芯锂电池
重量(kg) 2.26
操作系统 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特点 HP BrightView高亮宽屏 集成麦克风的 Webcam 摄像头
价格(元) 4359未税


编辑点评: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612TX (VU488PA#AB2)凭借其惠普的品牌效应和性价比,吸引了很多用户。虽然其重量偏大,便携性能一般,但是其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和独立显卡的配置和现在的价位,特别是惠普一贯的优良做工,还是使得这款产品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惠普Compaq Presario CQ40-612TX (VU488PA#AB2)

[产品价格] 4359元 送原装包,鼠标, 清洁套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