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即将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传苹果平板电脑会出现“开心农场”应用

来源:cnBeta.com
2010年01月28日00:33

  我们通过Twitter了解到一条来自Engadget创始人@jason的爆料:国内“开心农场”的类似游戏,Farmville for facebook将在苹果即将发布的平板电脑上放置一个应用。用户可能会通过访问这个应用,无需打开Facebook的页面就能登陆并进行游戏。另外Farmville的开发者也可能出席今晚的发布会。这条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其他渠道证实。


  感谢网友Webboy998提供以下内容

  考证了一下:五分钟公司是在2008年11月推出的开心农场,Zynga在2009年6月推出的Farmville。全世界都游戏公司其实都在把目光投向中国,因为这里的赚钱模式已经要比西方快一拍了……

  Farmville自发布以来已经做过了无数次更新,跟第一版的Farmville已经大不一样。而且开放三个月就过千万用户关……现在 Farmville一共有7千800万活跃用户……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