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即将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ipad一挑三迎战上网本游戏机电子书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8日03:12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北京时间2点10分,苹果在旧金山发布会上推出平板电脑iPad,乔布斯表示,iPad将提供远超上网本的“最好的上网体验”。同时,一致被广大苹果粉丝津津乐道的iphone的游戏体验,在ipad上也获得进一步的加强,现场的游戏演示效果非常好。分析人士称,这对PS3、Xbox都将是一个直接的威胁。乔布斯还宣称,“ipad也是一款电子书”,乔布斯说:“现在,亚马逊在这方面干得不错,比较领先(同时屏幕上出现大幅kindle的照片)……我们站在它们的肩膀上。”

  一款商品同时迎战三个目前最火热的消费电子商品,网络浏览VS上网本、游戏VS游戏终端、电子书VSkindle,难怪乔布斯称ipad为“革命性的产品”。(ROY)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