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9.7英寸多点触控屏 苹果平板电脑iPad参数揭晓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8日03:32

  【搜狐数码消息】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1月27日上午10点,苹果公司的新品发布会于期举行。广受业界关注的苹果公司下一代重量级产品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发布会上,最受用户关注的苹果平板电脑参数也逐渐揭晓,以下是最新公布的苹果平板电脑iPad主要参数。

  苹果iPad主要参数:

  1、处理器苹果A4处理器1GHz主频


存储空间和CPU

  2、存储空间,分为16G、32G、64GB

  3、屏幕9.7英寸IPS显示屏幕


显示屏幕

  4、全电容式触控屏幕


多点触控电容屏幕

  5、机身大小0.5英寸厚(1.27cm)、1.5磅重(680g)


厚度和重量

  6、数据传输:蓝牙2.1+EDR、WiFi 802.11n

  7、电池续航:10小时,最长待机可达1个月


电池续航 

  8、30针接口

  9、输入:虚拟Qwerty 全键盘输入

  10、3G网络功能,分为支持3G和不支持3G不同版本

  硬件参数方面,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此次为iPad装载了自家的CPU产品——主频为1GHz的A4处理器;厚度为12.7mm,重680g;相比苹果iPhone 3GS的尺寸115.49mm(长)x62.13mm(宽)x12.3mm(厚),重133g。苹果iPad是后者重量的5倍,厚度基本一致,仅多出0.4毫米。

  功能有遗憾:

  截止发稿,苹果iPad还有一些参数成为关注的焦点,比如电池是否支持更换、是否具备前置摄像头,甚至包括屏幕分辨率,在发布会现场并没有对这些功能细节详细介绍,即将公布的官方参数表将给出最终答案。(文/张国仁)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