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发布股价先跌后涨

来源:搜狐IT
2010年01月28日04:19

  【搜狐IT消息】1月28日消息,北京时间2点12分,苹果公司刚刚发布了最新款的平板电脑iPad,伴随着这款期待已久的平板电脑的发布,资本市场也做出了相应的反应。起初这款产品并不被资本市场看好,在iPad发布后,苹果股价盘中应声下跌2.82美元,跌幅为1.37%,跌至203.12美元。随后在2点20分左右,苹果公司的股票开始快速拉升,很快冲到了208美元,截至本文发稿时止,苹果公司的股票仍在208美元到210美元附近徘徊。

  本周一,苹果公布了的财报显示,iphone的销量增长了一倍,净收入增长了接近50%。(ROY)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